国内国际图片视频军事人物科技娱乐经济评论

      sf999.com

      2019-05-19 04:51

      sf999.com

        中新社北京5月17日电 (宋蕙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与各方继续保持沟通协调,劝和促谈,共同寻求委内瑞拉问题和平解决出路。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挪威政府正在展开斡旋,推动委内瑞拉朝野举行对话。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表示注意到有关报道。他说,委内瑞拉问题的实质是,是否要坚持《联合国宪章》和不干涉别国内政这一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在委内瑞拉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始终从维护《联合国宪章》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出发,坚持委内瑞拉问题应由委朝野在宪法框架内通过包容性政治对话自主协商解决,希望国际社会在遵守国际法的前提下发挥建设性作用,帮助委内瑞拉朝野相向而行,早日找到政治解决方案。我们对挪方促谈努力表示欢迎。

        他指出,中方愿与各方继续保持沟通协调,劝和促谈,共同寻求委内瑞拉问题和平解决出路,维护国际公平正义,维护委内瑞拉和地区的和平稳定。(完)

      sf999.com 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寻求委内瑞拉问题和平解决出路 中国经济信心源自何处:发展稳中有进 激发创新活力

      推荐阅读 惠农政策 | 财政支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f999.com
      24小时点击排行